最新消息

樹林當鋪

樹林當鋪
忍不住想抱怨起一個朋友,每個月幾乎都會跑樹林當鋪,我一直都很納悶,堂堂一間公司的老闆為什麼一天到晚在缺錢呢?瞭解之後才發現,他常常為了公司跟客戶應酬,好面子的他總是搶著買單,一星期應酬個三次,一個月下來的花費就非常可觀。

其實公司應酬難免,但是應酬到需要借款來周轉就非常令人匪夷所思了,為了生意而努力是好事,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管道能拿到訂單做成生意,而不是在客戶面前假裝出手很大方,造成自己的經濟情況窘迫,大老闆淪落成為甘苦人。誠信跟實力是應酬再多次都無法證明的。

那些酒應的那些酬,不過只是雙方合作間的一種催化劑,偶爾還可以,但一個月十數次就會無止境的經濟困頓。

本區内容: 樹林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當鋪 樹林免留車 樹林黃金借款 樹林鑽石借款 樹林名表借款 樹林機車借款 樹林汽車借款 樹林區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區當鋪 樹林區免留車 樹林區黃金借款 樹林區鑽石借款 樹林區名表借款 樹林區機車借款 樹林區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