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樹林汽車借款

樹林汽車借款
來跟樹林汽車借款的朋友,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有些人是因為生意周轉不過來,有些人是生活暫時過不去,有些人則是想借款來換另一筆債務,故事都不一樣,有百百種的無奈、心酸、可惡、可悲、絕望等等情緒。

今天的故事比較沉重,主角在前陣子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但我很慶倖在那時參與到他為自己人生拼搏的階段,雖然,我們只有借款的關係。阿忠原本是某大醫院的骨科醫師,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後就辭去工作專心化療,但天不從人願。

化療放療都沒有辦法醫治已經病入膏肓的自己,龐大的醫療費用讓他的存款化為烏有,偶爾得靠跟朋友借錢過生活。

本區内容: 樹林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當鋪 樹林免留車 樹林黃金借款 樹林鑽石借款 樹林名表借款 樹林機車借款 樹林汽車借款 樹林區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區當鋪 樹林區免留車 樹林區黃金借款 樹林區鑽石借款 樹林區名表借款 樹林區機車借款 樹林區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