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樹林區汽車借款

樹林區汽車借款
樹林區汽車借款是為了應急渡難關,不是越欠越多!看到一則很瞎的新聞,嚴姓男子因為積欠親友賭債數萬元,然後向劉姓男子借款六萬元,卻簽下一張高達一百萬元的本票,劉姓男子告訴嚴某,只是拿來做保障抵押用。

於是正急著用錢的嚴姓男子就聽話簽下巨額本票後,拿到他需要的六萬元,約定好一年內清償。但是才經過兩個月,劉姓男子就利用各種理由對嚴姓男子討債,並聲稱對方積欠他一百萬元債務,找來同夥將嚴姓男子押走拘禁,眾人以言語威脅、毆打等方式對嚴某進行討債逼迫。

最後,不堪忍受折磨的嚴某,趁他人不備從二樓窗戶跳樓逃離,報警處理才讓整件事曝光。

本區内容: 樹林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當鋪 樹林免留車 樹林黃金借款 樹林鑽石借款 樹林名表借款 樹林機車借款 樹林汽車借款 樹林區房屋土地一二胎 樹林區當鋪 樹林區免留車 樹林區黃金借款 樹林區鑽石借款 樹林區名表借款 樹林區機車借款 樹林區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