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【正大當舖】我們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正大當舖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7之7號。本公司依據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我們了解缺錢的痛苦,並以幫助甘苦人 週轉的心情協助客戶, 絕不以暴力討債方式來對待客戶。主要服務:西屯區當舖, 西屯區汽機車借款,西屯區融資,西屯區借錢,各類物品典當質借.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正大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 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沒有高利壓榨, 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救急去煩解憂的好朋友!

【正大當舖】資金雄厚,擁有穩健的經營團隊,協助服務過無數客戶,總在做緊要的資金缺口時刻,提供客戶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借款流程,信用卓越的正派合法當舖公司,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一通電話 04-23150505,正大當舖融資是您資金調度的最強後。

其實只要找對合法借貸管道,即可順利解決所有困境,正大當舖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當舖就是不錯的紓困管道,再您三點半現金救急的關鍵時刻正大當舖快速放款,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