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圖當舖

【鴻圖當舖】我們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,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合 法經營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本公司主要營 業項目是板橋當舖/板橋當鋪/ 板橋汽車借款/ 板橋機車借款 / 板橋鑽石黃金借款及其他相關融資為主!

【鴻圖當舖】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53號 。本公司一向以正派經營的精神、專業、負責、安全的態度,具服務熱忱來協助每一位客戶度過經濟難關。走一趟鴻圖當舖,我們將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提供最完善與以客為尊的借貸方式協助,讓您在輕鬆、保密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!

對於客戶不論是電話諮詢、線上對談、都會以最誠摯的心,細心為您解答。有鑑於工商環境的快速變遷,民眾運用資金愈加靈活,常有在短期間做資金調度週轉的需求,現階段銀行體系制度機動性及彈性均不足以應付類似需求,成立的宗旨即以『扶助急困、幫助圓夢』為經營理念,以符合甚或更低於政府公告的合理借貸利息,積極誠懇的服務態度,迅速且便利的放款手續來服務廣大的社會大眾!

營業時間:09:00–23:00

電話:  02 8951 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