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當品

流當品名稱:【中信當舖】優質流當汽車 2013年 日產 SENTRA 大螢幕 1.8L 優質代步車

資訊類別:供應

所屬類別:汽機車

價格:198000

流當品介紹:

精美流當車 // 省油 // 大空間 // 電動椅 // 大螢幕

Sentra搭配智慧雙區獨立恆溫空調,及國產同級唯一越級配備「後座中央空調出風口」、「紓壓蝴蝶頭枕」,讓後座乘客如同置身商務艙的越級款待。「3D隔音工程的寧靜工法」則是透過車身剛性結構強化及隔音吸音材質的優化,大幅降低行駛中震動噪音,讓駕乘過程中享受更舒適靜謐的頂級行車感受。Sentra對音響喇叭系統也有所堅持,導入豪華房車Teana等級的Hi-Fi高 劇院級喇叭,在車內也能體驗劇院般的音質享受。其行李廂高達510L的容量更是遠遠超越大型房車,即使放置三具高爾夫球具空間仍游刃有餘。

 

Sentra以最新節能科技研發的1.8L MRA8引擎,搭載Dual CVTC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,提供131hp/6,000rpm最大馬力與17.8kgm/3,6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,可輕易地在低轉速時湧現高扭力以及增加高速行駛順暢性。全新Xtronic CVT無段變速可透過電腦自動模擬最佳的變速模式,加速換檔輕快無頓挫,更能有效提昇燃油功率,讓Sentra締造擁有市區16.26km/ltr、高速23.02km/ltr、平均18.7km/ltr超越1.0L汽油小車的油耗表現,並榮獲國家一級油耗認證殊榮。而本次導入的Eco Mode節能輔助系統,可於實際行駛時透過電腦精準控制引擎轉速,因應路況來抑制轉速大幅提高,減少不必要的油門輸出,並可緩和突然加速的不適頓挫感,有效改善約5%實際行駛油耗。

 

賞車地點 :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88號 ( 中信當舖 )

賞車專線 : 03-45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