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泰當舖汐止區

汐止區當舖/汐止區借貸/汐止區當舖免留車/汐止區汽機車借款

聯泰當舖是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在地深耕經營10多年,為大台北、新北市優質當舖商家 汐止區當舖首選。聯泰當舖成立以來,以正派經營、專業、負責、真誠、禮貌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,手續簡便,銀行式經營,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週轉的好首選。

聯泰當舖專營:汐止區當舖/汐止區借貸/汐止區當舖免留車/汐止區汽機車借款、代辦房屋土地一、二胎借款,不論金額大小、工商融資週轉、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3C家電典當借款及流當品拍賣等服務。資金需求,不論遠近,來一趟汐止聯泰當舖讓您知道#拒絕高利 您有權利#借多少拿多少 絕不預扣利息#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作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保密得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

  • 備註
  •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    參考案例:A先生將結婚鑽戒作抵押借款5萬元,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3750元,合計還5375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