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生當舖

生生當舖由政府核准立案;店面經營 合法有保障,秉持著誠信理念與優質服務態度的經營原則,來服務客戶、關心客戶、愛護客戶,為客戶解決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宗旨。在你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,生生當舖【誠以待人、樂於助人】為服務原則,提供專業松山區汽車借款/松山區機車借款/南港區當舖/松山區當舖/松山區借款及各種動產借長短期融資為主。

生生當舖有專人線上為您解說,息低保密、代償別處高利,幫您省下不必要支付的冤枉錢, 借款不足一個月,本公司採用借幾天算幾天計息(借不到一個月,為什麼要花一個月利息的冤枉錢呢??),幫助您減輕生活壓力。生生當舖提供各類借款長短期週轉服務,完全按照政府明訂法規為準,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相關法律規定計算,絕非地下錢莊高利息,當然也不會有違法的暴力討債。

  • 備註
  •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    參考案例:A先生將結婚鑽戒作抵押借款5萬元,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3750元,合計還5375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