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一當舖

【 正一當舖 】我們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正一當舖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。本公司依據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我們了解缺錢的痛苦,並以幫助甘苦人 週轉的心情協助客戶, 絕不以暴力討債方式來對待客戶。主要服務:岡山區正一當舖,岡山區票貼,岡山區當舖,岡山區機車借錢,岡山區汽車借錢,岡山區借錢 ,各類物品典當質借.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正大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 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沒有高利壓榨, 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救急去煩解憂的好朋友!

【 正一當舖 】政府立案、誠信合法,以現代化的經營模式,提供您多方位的借貸方案,是您資金週轉的好幫手 !資金雄厚,擁有穩健的經營團隊,協助服務過無數客戶,總在做緊要的資金缺口時刻,提供客戶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借款流程,信用卓越的正派合法當舖公司,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一通電話 07-623-0022 ,正一當舖融資是您資金調度的最強後。

【 正一當舖 】高雄正一當舖 是政府立案正派經營的當舖,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,不論您是以動產(汽、機車、工廠機具)或是不動產(房屋、土地),所有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定之法規,利息依照當鋪營業法之相關法律規定月息計算,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雙方的所有權益。快速撥款流程,比銀行更方便快速,全程透明安全,為您處理資金上所需的缺口,讓您借款沒負擔。當您有資金需求時,竭誠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,請讓 高雄正一當舖 的經營團隊來為您服務,助您渡過難關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