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員林汽機車借款


萬事通當舖員林汽機車借款面向的對象非常之廣,這其中就包括公司,個人企業周轉的好夥伴 專業、親切的服務 一通電話,有專人為您解說 備妥文件、快速審核 還款便利、輕鬆借款。而且我們的汽機車借款額度會明顯高於同行。

員林汽機車借款條件及申辦辦法:
A.絕不預收手續費,專人規劃信用至上,客戶資料絕對保密。
B.申辦快速簡便,審核通過,立即撥款,即時解決您的資金缺口。
C.專員親自到府服務,為您量身規劃最佳借款方案。
D.來電洽詢相關金額、利率、分期還款期數、滿意再貸,歡迎比較。

員林汽機車借款備註:1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2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。3.利息(以當鋪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,例如:借款1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4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。

這樣看來員林汽機車借款的條件是非常之低的,基本上來説就是只要你有汽車或機車而且人又在員林就能借到款。

你可能感興趣的内容還有: 員林汽機車借款 員林低利息 員林當鋪